|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菏泽 » 正文

《医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朱继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医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朱继红 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 主要从事心血管内科疾病的临床诊
原标题:《医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朱继红

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

主要从事心血管内科疾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组建“胸痛中心”,成立“急诊胸痛和上消化道出血的绿色通道”;组织并主持了数次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工作。

现任中华医学会急诊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常委、北京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常委、北京医学会血栓与止血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副主任。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中国急救杂志等多个专业期刊的编委。发表论文数十篇,主编5部医学专著,主译6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