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菏泽 » 正文

棋盘山举办首届纳凉灯会花海、鬼屋创造多个第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棋盘山举办首届纳凉灯会花海、鬼屋创造多个第一 棋盘山纳凉灯会 ■华商晨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兴
原标题:棋盘山举办首届纳凉灯会花海、鬼屋创造多个第一

棋盘山纳凉灯会 ■华商晨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兴)昨日记者从沈阳旅游集团、棋盘山关东影视城获悉,从7月20日~10月7日,将全新推出系列夏季夜间旅游活动——“炫彩夏夜·别样影城”。这一系列活动是沈阳第一次在夏季举行大型灯会。

据沈旅集团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关东影视城首创“仲夏灯会”,以关东影视城自身建筑为依托,采用最新的现代化灯光技术手段,精心制作两万多盏不同形式的彩灯,将关东影视城打造成灯的海洋。同时关东影视城对影城的老建筑进行了最大规模的夜间亮化。

其中总占地面积为50000平方米的“璀璨花海”创造了辽沈地区灯光花海之最,由10组不同造型共计10000余盏各式花朵彩灯交织而成。

同时,本次活动还专门准备了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大型“七彩孔龙灯、汪汪立功队、火车侠、喜洋洋灰太狼、小蚂蚁”等卡通灯组,满足市民亲子出游的需求。

关东影视城全新推出了夜间旅游产品——“荒城魅影”,利用6条街道80余间房屋,1500余件各式道具,百种灯光特效,以惊悚、悬疑题材影视剧为脚本,打造东北地区历史上最大集惊悚悬疑、江湖传说、影视揭秘、勇者穿越于一体的全新主题娱乐项目。

关东影视城还隆重推出了大型抗战题材实景演出《亮剑救妻》,这是辽沈地区第一部夜间演出的实景演艺秀,题材取自影视作品《亮剑》李云龙为营救新婚妻子秀琴攻打平安县城的片段。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