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菏泽 » 正文

省政府党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原标题:省政府党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7月9日,省政府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
原标题:省政府党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7月9日,省政府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围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并结合学习宣传《梁家河》进行专题研讨。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省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为我们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伟大斗争、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提供根本保证。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看齐,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到政府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要把站稳人民立场作为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从学习宣传《梁家河》中感悟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彻底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严格执行省政府党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在决策形成后一抓到底,以落实上的坚决体现政治上的坚定。

责任编辑:殷誉玮 审核:秋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