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昭通 » 正文

我省一批次散装韭菜甲拌磷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原标题:我省一批次散装韭菜甲拌磷超标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汤洋)我省抚顺易品鑫源商贸有限公司一批次散装称重韭菜不合格
原标题:我省一批次散装韭菜甲拌磷超标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汤洋)我省抚顺易品鑫源商贸有限公司一批次散装称重韭菜不合格,不合格原因是甲拌磷超标。

昨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国抽)信息。

据介绍,本次公布的产品共计263批次,涉及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6大类,其中合格262批次,不合格1批次。

粮食加工品82批次、肉制品50批次、乳制品19批次、食糖13批次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8批次,均合格;食用农产品61批次,合格60批次,不合格1批次。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样品,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