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昭通 » 正文

【视频】什么是持续照料退休社区?银城CCRC揭开神秘面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原标题:【视频】什么是持续照料退休社区?银城CCRC揭开神秘面纱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记者 董婉愉)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候
原标题:【视频】什么是持续照料退休社区?银城CCRC揭开神秘面纱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记者 董婉愉)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候鸟式或旅居式养老,这些都已经被人们熟悉,可你知道什么是持续照料退休社区吗?它起源于美国,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这种复合式养老社区,可以为老人提供从退休开始的生活享受,到后期医疗护理居住设施和服务,帮助他们在健康状况和自理能力发生变化时,依然可以在熟悉的环境中继续居住,并获得与身体状况相对应的照料服务。今天下午,乌鲁木齐市第一个养老社区在马群街169号揭开神秘面纱,乌鲁木齐马群银城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英文缩写)准会员吴老先生为该社群里的部分会员分享了自己50年职业生涯之美容医学的公益讲座。

作为活力健康会员,长期在台湾医疗系统供职的吴老先生选择入住于此。“成为退休社区的会员与我们理解中购买商品房不完全一样,我现在健康,就预定了该社区会员制的活力公寓,等后面高龄健康欠佳时,将选择进入社区里提供照料的养护型公寓。”他告诉记者,对于每月大几千及至上万元的费用,自己可以通过在市区里两套房产出租来缓解。记者了解到,持续照料社区除了商品房、活力公寓、养护型公寓、东方会馆,还有江苏省人民医院城东分院专业医疗资源支撑,将老人从初老到高龄的所有需求,在一个社群里实现解决。

“有机蔬菜种植农场、餐饮服务、健康管理、护理制度和专业人员等养老社区所有的资源,全部对1000多户老人开放,包括健康活力老人、半失能和失能、失智老人等。”据介绍,持续照料退休社区在其他高端物业服务基础上,还特别提供酒店式定期入户打扫及房屋深度清洁。记者注意到,每个楼层都有一位“生活秘书”——安排老人在社区活动、出行、理财、代办代购及精神陪护,老人生活需求可一站式联系自己楼层生活秘书帮助实现。与普通养老机构不同,这里的老人可以随意安排平常的生活,社区配备的巴士每日定时定点循环在市区地铁站,超市,公园,医院等区域,为老人出入提供便捷。
如果说健康老人入住这里时选择了自己的社群邻里,那么高龄失能老人选择这里就显得更有针对性了。养老社区的核心是照护服务,老人经过健康专家评估,会被征求家属及本人意见确定日后居住的区域。对于其中失能、半失能和失智的老人,均有针对性很强的单独护理空间、护理方案、护理人员。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