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绍兴 » 正文

美刊谈环太军演多个首次:与中俄军事竞争意图明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  7月3日,在夏威夷珍珠港举行的环太演习中,水兵将一枚“鱼叉”式反舰巡航导弹装入“奥林匹亚”号攻击潜艇。(美国《星条旗报
7月3日,在夏威夷珍珠港举行的环太演习中,水兵将一枚“鱼叉”式反舰巡航导弹装入“奥林匹亚”号攻击潜艇。(美国《星条旗报》网站)link="">  7月3日,在夏威夷珍珠港举行的环太演习中,水兵将一枚“鱼叉”式反舰巡航导弹装入“奥林匹亚”号攻击潜艇。(美国《星条旗报》网站)

  原标题:美刊解读环太军演多个“首次”:与中俄军事竞争意图明显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8月3日刊发记者怀亚特·奥尔森《历时一个月的“环太平洋”军演关注美军的对手中国和俄罗斯》的报道称,2日结束的历时一个月的“环太平洋”海军演习表明,随着美国重新把战略重心放在与中国和俄罗斯的军事竞争上,此次演习强调了传统的作战演练。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智库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的高级研究员布赖恩·克拉克说:“美国一直致力于将更具实质意义的反潜战、水面战和两栖战行动纳入环太平洋军演,今年他们做到了。”

  报道称,克拉克是前海军军官,曾协助海军制定新的作战战略。他说:“今年的‘环太平洋’军演与(特朗普)政府对大国竞争的关注非常一致。”

  这在“环太平洋”军演中得到了体现:中国没有参加此次军演。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