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珠海 » 正文

乌鲁木齐今年高校应届生平均起薪416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今年高校应届生平均起薪4160元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晓风)乌鲁木齐今年高校应届生就业平均起薪4160元,在异地
原标题:乌鲁木齐今年高校应届生平均起薪4160元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晓风)乌鲁木齐今年高校应届生就业平均起薪4160元,在异地就业十大热门城市中排第九;毕业生选择就业城市,“可以落户”因素竟然低于“因为爱情”……

香草招聘联合新东方在线昨天发布《2018年高校应届生就业报告》。数据显示,今年高校应届毕业生10大热门目标城市是北京、成都、深圳、温江、成都、杭州、武汉、天津、乌鲁木齐、重庆。在本次调研中有44.5%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将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作为首要考虑因素,紧随其后的因素是“可选择的就业岗位多”和“城市环境”。总体来说,“可以落户”这个因素只排在第六位,还在“因为爱情”之后。

在今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考虑因素中,薪酬仍居首位。不同性别的应届毕业生,在择业时也体现出了较大差异。其中女性对薪酬待遇的看重程度远高于男性。

在应届生平均起薪中,今年最热的异地就业城市北京,为4950元,但起薪最高的还是热度排在第二名的成都,为4970元。乌鲁木齐今年的应届生平均起薪为4160元,高于去年的4040元,上涨了120元。

虽然平均起薪同比去年有明显涨幅,但与应届毕业生的心理预期仍然存在较大差距。今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预期薪酬范围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其中大专应届生预期薪酬为3500元,本科应届生预期薪酬为5300元,硕士研究生预期薪酬6500元,而博士研究生预期薪酬为9000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