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珠海 » 正文

合川双凤镇开展环卫检查 确保养殖户平安度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合川双凤镇开展环卫检查 确保养殖户平安度夏 华龙网7月17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陶发明)进入夏季,动物疫情进入高发期
原标题:合川双凤镇开展环卫检查 确保养殖户平安度夏

华龙网7月17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陶发明)进入夏季,动物疫情进入高发期,为确保辖区养殖户畜禽安全。近日,重庆市合川区双凤镇组织农业中心、畜牧兽医展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养殖场环境卫生开展督促检查,有效的改善了养殖场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这个事情做得好,确实是该整整了,他们养的牲口多,粪便也就多,若没及时处理那些粪便,不仅很远就能闻到一股臭味,还污染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养殖场周边的居民说。

据悉,此次环境卫生检查主要就养殖场周边的环境卫生、粪便的排放、是否有定期消毒等一系列进行检查。经检查,多数养殖场的环境卫生较好,对个别养殖户排污处理不到位,现场送到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养殖场做好“三分离,一净化”(即干湿分离,雨污分离,固液分离,实行生态净化)工作。

该镇负责人表示:“通过定期督查,一方面将督促养殖场严格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顺应环保形势,另一方面,也将推进双凤镇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