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专家齐聚长沙 论道融合大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原标题:专家齐聚长沙 论道融合大计 湖南日报7月6日讯(龙文泱 孟青 陈沐)媒体融合发展是当今中国媒体发展的主题。今天,
原标题:专家齐聚长沙 论道融合大计

湖南日报7月6日讯(龙文泱 孟青 陈沐)媒体融合发展是当今中国媒体发展的主题。今天,社区媒体融合发展暨《金鹰报》转型创新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出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沈卫星等中央和地方知名媒体负责人与业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研讨当今传媒生态环境下的社区媒体融合发展之路。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日报社、中国广电报刊协会、《传媒》杂志社主办,金鹰报刊社承办,江苏赛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2015年以来,《金鹰报》全新改版,关注社区生活,打造银发粉丝圈。同时,不断丰富、融合新闻报道形态,以“金鹰云社区”为中心,构建起了报纸——新媒体(云端)——线下实体馆和落地活动的运行闭环,连续3年实现盈利递增。

与会专家认为,《金鹰报》紧随时代趋势,定位准确,以小见大,是传统媒体成功转型的范例。社区媒体融合发展要注重发挥媒体的记录功能,建设新型熟人社会,唤起街坊记忆;发挥协同功能,倡导新型美好生活,鼓励老人参与社区治理;发挥连接功能,创造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智慧未来;通过进一步细分读者市场,增强服务性,打造具有本土特色、辨识度高的社区媒体。

会上,《金鹰报》与相关媒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