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屯昌县 » 正文

又有点球大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原标题:又有点球大战? 湖南日报记者 王亮 8强赛下半区7月7日将打响,第一场是22时英格兰队对阵瑞典队,然后是7月8日凌
原标题:又有点球大战?

湖南日报记者 王亮

8强赛下半区7月7日将打响,第一场是22时英格兰队对阵瑞典队,然后是7月8日凌晨2时克罗地亚队对阵俄罗斯队。

下半区的4个球队都是欧洲球队,也被戏称为“欧洲杯”,但对比上半区的4支球队和对阵形式,还是难免让外界看低。尽管账面实力与上半区有差距,综合4支球队的实力、技战术特点,下半区的比赛有两大特点。

一是悬念足。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相差不大,瑞典队根本不怵英格兰队,历史上瑞典队一直是英格兰队最难战胜的对手,直到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队才拿下对手,破解了43年不胜瑞典队的尴尬历史。两队再次遭遇,鹿死谁手谁也说不准。克罗地亚队也不比俄罗斯队强多少,两支球队也格外熟悉,俄罗斯队又是东道主,淘汰西班牙队后,气势更足。同时,淘汰赛是遭遇战,状态、运气都会影响比赛的走势,意外很容易产生。

二是有可能又要踢点球大战。克罗地亚队和英格兰队都擅长进攻,比赛相对流畅。但俄罗斯队和瑞典队是两支强调团体的队伍,面对实力优于自己的对手,肯定要把比赛拖入自己的节奏。俄罗斯队占据主场之力,很有可能和克罗地亚队对攻起来,但少了伊布的瑞典队肯定是温温吞吞,很容易就把比赛变成“泥潭”,谁都别想踢得舒服。从这个角度考虑,凯恩领衔的英格兰队前场压力很大,如果他们能快速破门,比赛将成为一场开放式的比赛,利于英格兰队的发挥,如果破门乏术,比赛就会很艰难。英格兰队就又要面对点球大战的考验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