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廊坊 » 正文

外媒关注麻原彰晃被处决:奥姆真理教至今仍在影响日本社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外媒关注麻原彰晃被处决:奥姆真理教至今仍在影响日本社会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外媒称,6日对相关人士采访获悉,作为
原标题:外媒关注麻原彰晃被处决:奥姆真理教至今仍在影响日本社会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外媒称,6日对相关人士采访获悉,作为日本东京地铁与松本沙林毒气事件等奥姆真理教制造的一系列罪行的主谋,被控杀人等多项罪名获判死刑的死囚松本智津夫(教主名麻原彰晃,63岁)在东京拘留所被执行了死刑。

据共同社7月6日报道,其他6名奥姆真理教前干部也被执行死刑,分别为井上嘉浩(48岁)、新实智光(54岁)、中川智正(55岁)、早川纪代秀(68岁)、土谷正实(53岁)和远藤诚一(58岁)。这是一系列案件被确定死刑的13名前干部中的首次执行。

距离1995年5月被捕已过去23年。这名炮制犯罪史上罕见惨案的教主自一审中途起始终保持缄默,未对案件原委进行陈述,在此情况下被执行死刑。

终审判决称,松本与其他前干部等合谋,制造了1989年11月律师坂本堤(当时33岁)一家三口遇害案、1994年6月松本沙林毒气事件、1995年3月东京地铁沙林毒气事件等。

东京地方法院2004年做出判决,认定松本对所有案件下达指示及合谋。法院依照检方求刑对其宣判死刑称,“是一系列罪行的源头,是主谋者。在救济的幌子下考虑统治日本这一动机可耻愚昧至极,应被极度谴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