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廊坊 » 正文

澳大利亚首座由大众出资修建的跨高速公路大桥落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原标题:澳大利亚首座由大众出资修建的跨高速公路大桥落成   中新社悉尼7月28日电 (记者 陶社兰)澳大利亚首座由大众共同出资修
原标题:澳大利亚首座由大众出资修建的跨高速公路大桥落成

  中新社悉尼7月28日电 (记者 陶社兰)澳大利亚首座由大众共同出资修建的跨高速公路大桥南天桥落成典礼,28日在悉尼南天寺举行。

  南天桥是连接南天寺和南天大学的一座桥梁,由星云大师命名,耗资2000万澳元,历时6年修建完成。

  位于悉尼南100公里的卧龙岗市的南天寺,是南半球最大的寺庙。1992年在星云大师的主持下开工奠基,1995年竣工建成,建筑面积达11000平方米。南天大学成立于2011年,是星云大师在全球创办的第四所佛教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的由佛教团体创办的高等教育机构,开设应用佛学研究、健康与社会福祉等硕士课程,现就读学生百余人,平均年龄45岁,95%为澳大利亚人。

  在南天桥落成典礼上,佛光山住持心保大和尚致辞时表示,南天桥的建成,对我们来说,意义很大。它让南天寺和南天大学之间没有了距离。人与人之间也是这样,需要一座友谊的桥梁。有了这条桥梁,人与人之间可以沟通、融合、共处,共同创造我们希望看到的和平、祥和的世界。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感谢佛光山及南天寺为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做出的贡献。她说,佛教的理念也是西方社会需要的。卧龙岗市市长Gordon Bradbery表示,南天寺及南天大学设在卧龙岗地区,不仅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也丰富了社区民众的精神生活。

  来自当地政界、教育界及世界各地佛教界人士3000多名嘉宾出席了落成典礼。(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