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三沙 » 正文

公交车行驶途中车窗“爆裂” 回应:多种原因导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原标题:公交车行驶途中车窗“爆裂” 回应:多种原因导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华)7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
原标题:公交车行驶途中车窗“爆裂” 回应:多种原因导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华)7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说,“46路公交车行驶途中发生玻璃爆炸,太吓人”,那么,到底当时是什么情况呢?

从网友“浪西安”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公交车左侧的两大块车窗玻璃破碎,碎片散落一地。记者也找到了当时驾驶公交的司机牛健,他说事情发生在7月6日中午12点多,当时他开着公交从西安辛家庙往西安城南客运站方向,在经过西安民乐园时,没想到突然出现了意外。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六公司驾驶员牛健:“我听到咔嚓的一声,从后视镜里看到,左侧车窗玻璃发生了碎裂,我立刻停车。”

牛健说,在把车辆安全停好后,他就赶紧过去询问是否有乘客受伤,在确认乘客没什么事之后,他立即联系公司安排车上乘客倒乘并将车窗碎裂的情况上报。那么公交车行驶在路上,怎么会发生车窗怎么就突然碎了呢?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六公司四车队车队书记付伟:“我们分析大概有以下几方面原因,第一个由于车辆陈旧,将近六年的时间,而且有时候道路颠簸有可能造成玻璃破碎,第二个方面由于是空调车,空调一开启,和外部玻璃受热不均匀,有可能造成玻璃破碎,第三方面也有可能是外部的撞击,有可能是石子,弹弓等撞击之后,造成玻璃破碎。“

工作人员说,出现车窗碎裂的情况后,他们高度重视,已经对受损车窗进行了更换,另外他们也加大排查力度,对其他车辆也进行了全面维护。

编辑: 张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