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三沙 » 正文

海南5个示范村镇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本报7月14日讯(记者光明)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出《关于公布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和第八批示范村镇名单的通知》。根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光明)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出《关于公布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和第八批示范村镇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海南5个示范村镇上榜。

记者了解到,海南上榜第八批示范村镇名单的是:昌江县十月田镇好清村(香水菠萝)、琼中县湾岭镇岭脚村(桑蚕)、琼中县红毛镇罗坎村(山茶油)、琼中县和平镇长兴村二队(飞瀑山咖啡)、儋州市木棠镇铁匠村(黄花梨木)。

农业农村部《通知》要求,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作为一村一品发展的先进典型,要进一步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示范带动更多村镇发展一村一品。各地要继续加强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指导和服务,努力为示范村镇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引导示范村镇加强品牌培育、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发展新兴业态,延长产业链价值链,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将示范村镇打造成一村一品提档升级的样板和标杆,示范引领全国一村一品持续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