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遵谭镇邀专家 培训精准扶贫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本报7月14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为提高贫困群众的养殖水平,7月13日,龙华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培训班在遵谭镇举行,邀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为提高贫困群众的养殖水平,7月13日,龙华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培训班在遵谭镇举行,邀请了农业专家,围绕养殖技术对参与培训的60多名精准扶贫户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扶贫户养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培训班上,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郇树乾围绕海南羊山地区黑山羊的养殖进行授课,学员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大胆提问题,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加强了他们养殖黑山羊的技术能力,还增强了奋力发展养殖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加大力度从事养殖,不断提高家庭经济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创建美好家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