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上半年,我省实现保费收入515.2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上半年,我省实现保费收入515.2亿元   本报讯(记者郭鹏)7月25日,记者从山西保监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实现保
原标题:上半年,我省实现保费收入515.2亿元

  本报讯(记者郭鹏)7月25日,记者从山西保监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实现保费收入515.2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行业发展态势符合预期,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呈现积极转变。
  其中,我省积极推广临县“两减四推一倾斜”保险扶贫模式,现已覆盖全省10个深度贫困县。截至6月末,累计减免4.66万贫困户自缴保费84.11万元,开展特色农产品保险扶贫项目9个,红枣、苹果等扶贫农业产业项目保险为32.32万贫困户提供82.76亿元风险保障,“五位一体”扶贫小额信贷保证保险累计为1.5万贫困户撬动贷款7.39亿元。按照《山西省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帮扶方案》要求,推动落实基本医保经办、大病保险和贫困人口补充医疗保险“一站式”健康保险扶贫政策。保险业已承办8个地市115.77万贫困人口的补充医疗保险,完成赔付4.1万人次3696.2万元。联合省卫计委实现省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费用一站式结算,切实减轻贫困人口就医负担。
  与此同时,保险业不断规范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经营,提高承办工作水平,积极搭建与各级医保部门一体化的管理服务平台,目前已在9个地市实现当地定点医院即时结算。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