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渭南 » 正文

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在陕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原标题: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在陕召开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
原标题: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在陕召开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今天(7月7日)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中国国防金融研究会理事长刘亚洲上将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国防大学原副校长毕京京中将出席。

梁桂在致辞中表示,军民融合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陕西是军工大省,金融助推军民融合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多元化的军民融合金融创新服务体系正在加快形成。期待各位专家学者能够多为陕西出谋划策,让军民融合战略在三秦大地结出累累硕果。

刘亚洲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主题具有实践探索性质,一是实现关键性改革突破;二是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三是通过设立国防金融产业基金等方式,发挥金融四两拨千金的作用,使陕西省在开拓国防建设资源和资金筹措新思路、新途径方面多出成果。

论坛由中国国防金融研究会和省委军民融合办联合举办,旨在为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编辑: 张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