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防城港 » 正文

AC米兰面临易主?李勇鸿被指未按时还款,对冲基金可能接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原标题:AC米兰面临易主?李勇鸿被指未按时还款,对冲基金可能接手李勇鸿 资料图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AC米兰可能再度易主。7月7
原标题:AC米兰面临易主?李勇鸿被指未按时还款,对冲基金可能接手
李勇鸿 资料图
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AC米兰可能再度易主。
7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由于AC米兰的中国买家李勇鸿未能向美国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支付3200万欧元的欠款,Elliott有可能将接管AC米兰,成为这家知名足球俱乐部的新主人。
澎湃新闻记者未能联系到李勇鸿方面对此置评。Elliott Management亦尚公开对此置评。
2017年,神秘的中国商人李勇鸿从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处以7.4亿欧元收购了AC米兰,根据交易条款,李勇鸿将向AC米兰注入资金。李勇鸿成为了AC米兰俱乐部主席。
此前,李勇鸿因其收购资金来源等问题引发争议和猜测。对AC米兰的收购在经历了两度延期、参投方退出等波折后,2017年3月Elliott向李勇鸿用于投资AC米兰的公司罗森内里体育公司(Rossoneri Sport Investment Lexembourg)提供了1.8亿欧元的高息借款,帮助李勇鸿完成了收购。
Elliott是由富豪Paul Singer在1977年创办的对冲基金公司,截至2018年1月,Elliott管理着340亿美元的资产。
根据当时的报道,Elliott还提供了7300万欧元帮助俱乐部应对短期内的支付需求,并额外对AC米兰投资5000万欧元,因此Elliott的投入总额将在3亿欧元(约合22.4亿元人民币)规模。
李勇鸿方面对Elliott的欠款被要求今年10月份全部偿还。其中有3200万欧元,7月6日是这笔欠款最后的付款期限。
路透社报道指出,如果未能偿还欠款,那么Elliott将可诉诸法律程序,并成为AC米兰的新主人。
但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Elliott目前对AC米兰的态度还不明晰,李勇鸿有可能会为AC米兰寻找新的买家。意大利当地体育媒体在今年1月曾报道,Elliott公司方面称,如果李勇鸿未能偿还对Elliott的债务,那么Elliott将公开拍卖AC米兰,将该公司卖给出价最高者。
李勇鸿寻找新的投资者来分担AC米兰的财务亏损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由于AC米兰不明朗的财务情况,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该俱乐部被欧足联裁定禁止参加下一季度的欧冠联赛。
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在截至到6月底的财年中,AC米兰的亏损达到75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AC米兰俱乐部官方微博在2017年12月发布的文章,AC米兰足球俱乐部CEO 马尔科·法索内介绍,李勇鸿对俱乐部有长期建设目标,没有出售俱乐部的打算,在未来如果情况发生变化,俱乐部可能会引入新的合作伙伴。
已经有投资者蠢蠢欲动,据路透社,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芝加哥队的所有者Ricketts家族,以及美国电视大亨,也是北美足球队纽约宇宙(New York Cosmos)的老板Rocco Commisso均对获得AC米兰的控制权表达了兴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