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淮安 » 正文

温国辉主持召开学习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原标题:温国辉主持召开学习会学习对标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提升温江规划建设管理水平9日下午,温江市举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原标题:温国辉主持召开学习会

学习对标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提升温江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9日下午,温江市举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学习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李晓江就《规划纲要》作专题辅导。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会议。

李晓江结合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雄安新区规划制定的工作实践,从社会变迁、人口与需求变化、“大城市病”与城市发展模式转型等方面,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进行深入解读,并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

温国辉说,《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新时代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新理念、新要求。我们要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振奋精神全力推动温江高质量发展,落实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要对标《规划纲要》,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创新发展理念,贯彻运用到温江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温江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