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抚顺 » 正文

渝北:民警走进社区助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原标题:渝北:民警走进社区助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华龙网7月10日10时17分讯(通讯员 张超)为了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庆市
原标题:渝北:民警走进社区助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华龙网7月10日10时17分讯(通讯员 张超)为了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庆市渝北龙塔街道工农社区邀请社区民警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辖区居民宣讲知识、答疑解惑,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民警向居民宣传知识。通讯员 张超 摄

  在现场,民警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告知居民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凡是三思而行,别一不小心成为了黑恶势力的帮凶。同时,志愿者通过在市场、商铺等人口聚集或流动量较大的区域集中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

  本次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居民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抵制黑恶势力,并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并事事警惕,时时提醒,不给黑恶势力可乘之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