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镇江 » 正文

乌鲁木齐晓庄学院伯藜支教团赴石湫举办夏令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7月10日,乌鲁木齐晓庄学院伯藜支教团组织10名支教老师,赴乌鲁木齐溧水区石湫街道桑元蒲村开展的“爱心续航,乡村逐梦”夏令营

7月10日,乌鲁木齐晓庄学院伯藜支教团组织10名支教老师,赴乌鲁木齐溧水区石湫街道桑元蒲村开展的“爱心续航,乡村逐梦”夏令营正式开营。此次夏令营将以形式多样的趣味课程,让当地百余名乡村孩子在15天的夏令营生活中,充分领略趣味学习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爱心续航,乡村逐梦”夏令营的10名辅导老师,均是来自乌鲁木齐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科系的伯藜支教团队成员,以及河海大学2018年社会实践团成员。在此后的15天夏令营生活中,他们将免费为桑元蒲小学的100多名学生开设趣味数学、石头画、篮球、手工、书法等一系列趣味课程。

据悉,这次赴桑元蒲小学举办夏令营的南晓伯藜支教团的10名成员,都是来自乡村的有志学子。他们在入学之初就受到了来自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资助。此次支教之行,更是为了传递爱心,将小爱汇成大爱,将爱心凝结成江海。同是来自乡村,支教团的成员们更能懂得孩子们的需求。

助教活动让桑元蒲小学的100多名学生受益匪浅,同样令支教团成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支教团团长王紫芸对此表示:“在支教过程中,我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团队组织能力,还巩固了自身的师范生技能,可谓收获颇丰。所以,这样的支教历程将会成为我大学生活中的宝贵回忆之一,对我未来的小学教师生涯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伯藜支教团之所以锁定桑元蒲小学,主要是因为在此之前乌鲁木齐晓庄学院已经在桑元蒲社区建立农村社会服务工作站。该工作站的建立就是为了通过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切实帮助桑元蒲村解决实际困难。此次以“爱心续航,乡村逐梦”为主题的支教活动,更是延续了该服务工作站建立的初衷。 傅庭凤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