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急!扩散!10岁小学生厚街离家出走 已失联10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近几日,一条“孩子赶紧回来,妈妈在等你回家”的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里多次被转发。刚满10岁的男孩左丰林本应有着无忧无虑的童

近几日,一条“孩子赶紧回来,妈妈在等你回家”的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里多次被转发。刚满10岁的男孩左丰林本应有着无忧无虑的童年,却因难忍父亲打骂式教育,于7月1日早上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这可把父母急坏了,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尽快找到孩子。

男童常常遭受父亲打骂

据了解,左丰林是湖南邵阳人,今年10岁,身高约1米2,和父母租住在厚街涌口的出租房,目前就读于沙田腾辉学校四年级。据妈妈姜英介绍,7月1日早上约7点半,一家人吃过早餐后,孩子的爸爸让他去隔壁房间拿作文作业,可等了好久都不见孩子出来,这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我们以为小孩又调皮,不想写作业,偷偷溜出去玩了,当时我们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就和孩子的爸爸分别上班去了。”

可是,等到吃晚饭的时间仍不见孩子回来,妈妈姜英有点坐不住了,就和丈夫在涌口社区附近寻找,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我们找到晚上11点多,都没有找到孩子,各种坏的想法都往我脑海里涌,好怕孩子遇到了坏人。”姜英说,“孩子离家出走肯定和我老公脱不了关系,平时老公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很不上心,孩子成绩考不好时只会动手打骂,以至于孩子很怕他爸爸,这次孩子离家出走,就是他爸爸让他去拿作业,我猜测孩子怕再次挨打才选择离家出走的。”

监控显示曾往双岗方向走

“孩子一夜未归,他这么小,身上又没钱能去哪里呀!”姜英心急如焚。7月2日一大早,她便向工厂请了假,跑到仙桥派出所报警。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涌口社区的监控设备发现,7月1日早上7点半左右,一位身穿格子短袖、黑色黄条纹运动裤,疑似是离家出走的左丰林出现在涌口社区的惠正生活超市旁,后来又往双岗方向走去,行踪便消失了。

“办案民警说,孩子走往双岗方向的那段路恰巧没有监控设备,也不知道孩子现在去了哪里。”姜英说,孩子离家出走至今已有10天了,她和老公这几天一直没上班,几乎找遍了社区附近的网吧、公园,可是一点线索都没有,现在连湖南老家的亲戚朋友也都知道孩子离家出走了,孩子的奶奶着急的都生病了。

孩子6岁时才来到父母身边

说起孩子离家出走,妈妈姜英内心也充满了自责。原来,她和老公一直在厚街打工多年,孩子6岁之前一直和奶奶在湖南老家生活,直到孩子6岁时才被他们夫妻二人接到厚街上学。

“孩子刚到厚街的时候,对我们比较陌生也比较排斥,他爸爸脾气不好,有时候我们经常吵架,孩子吓得哭闹着要回老家找奶奶,孩子一不听话,他爸爸就连打带骂地教育他,想想挺对不住孩子的,父母没有能力,不能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姜英哽咽着向小编说。

如果你见过照片中的男孩

请尽快联系孩子的妈妈姜英

手机:15814131545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