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母亲重度烧伤儿子割皮救母:无力承担后续医疗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  原标题:母亲重度烧伤儿子割皮救母 无力承担后续医疗费 割皮救母的卓健。图/受访者提供  一次意外,母亲被重度烧伤,体无

  原标题:母亲重度烧伤儿子割皮救母 无力承担后续医疗费

 割皮救母的卓健。图/受访者提供 割皮救母的卓健。图/受访者提供

  一次意外,母亲被重度烧伤,体无完肤。如果不及时植皮,生命垂危的母亲随时可能离世。可如果割下自己的皮肤,为母亲植皮,自己可能无法直立。“我妈就我一个儿子,肯定要救。”张家界男子卓健说,他当时什么想法都没有,就是想救活母亲。于是,他让医生割下自己大腿部分的皮肤,移植给母亲。

  如今,第一次植皮手术已成功完成,但30多万的医疗费已掏空家中积蓄,还负债累累。面对接下来的数次植皮手术,卓健说,不管是借钱还是众筹,他们一定会救母亲。

  一边是被重度烧伤、生命垂危的母亲;一边是割下自己皮肤后,无法直立的风险。但32岁的张家界男子卓健想都没想,就决定割下自己的皮肤,救助被烧成重伤的母亲。

  今年6月15日,卓健的母亲谭芙蓉在一次火灾事故中,全身75%的面积被烧伤。“我妈就我一个儿子,肯定是义不容辞的。”面对外界的夸赞,卓健显得相当冷静。他更焦虑的,是去哪里筹款救助母亲。

  谭芙蓉的丈夫卓海军说,入院至今,他们前后花费30多万,不但掏空家中积蓄,还欠了很多外债。而后续的治疗费用,保守估计仍需50万,而他们已经毫无办法。

  责任编辑:张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