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青羊区 » 正文

“玛莉亚”强度减弱 福建各地陆续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玛莉亚”强度减弱 福建各地陆续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图为宁德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线路巡查,确保线路安全。程曦 摄   
原标题:“玛莉亚”强度减弱 福建各地陆续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图为宁德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线路巡查,确保线路安全。程曦 摄

  中新网福州7月11日电 (叶秋云)强台风“玛莉亚”11日上午在福建连江沿海登陆后,风雨强度逐渐减弱,至当天下午,福建省会福州市宣布不再实行“三停一休”,福建各地加紧抢通受到较大影响的路网、电网,争取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图为宁德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检查发现宁德站受损设施并进行清理。程曦 摄

  据福建气象部门消息,11日15时,“玛莉亚”中心进入福建南平市延平区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减弱为8级,雨量也在不断减小。

  泉州海事局南安海事处发布消息称,此前被取消的16个进出港航班将于12日起全线恢复正常运营。与此同时,泉州海事局南安海事处组织海事执法人员深入泉(州)金(门)航线进行现场查勘,为直航客轮的复航做好全面准备。

  在宁德霞浦县,“玛莉亚”来袭时,牙城镇海水倒灌主街道、三沙镇海浪冲过防线直接拍击民房、北壁乡民众被海水围困。灾情下,各乡镇干部纷纷坚守一线、积极组织抢险救灾,或清理道路、或抢修、或转移受灾群众、或值守码头,在狂风中冒险工作。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霞浦分公司牙城广电站内,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敏已经和五位同事在这里坚守了将近一天一夜,眼看着海水倒灌,低洼地区的民房已被淹没至一米高。趁着11日下午雨势渐停,张敏便带着抢修队抢修受损的多条支干网光缆。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队正在第一线抢修。

  张敏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牙城镇镇区内倒灌的海水已退去,在路上留下许多垃圾,“我们要趁着雨势不大,赶快抢修”。

  随着风雨影响减弱,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11日下午再加开福州、厦门、福鼎、南昌等地始发21列旅客列车,方便赣闽两省旅客出行。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广播公告了解具体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