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青羊区 » 正文

合川:开展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合川:开展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华龙网7月25日9时28分讯(通讯员 康波)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交通
原标题:合川:开展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华龙网7月25日9时28分讯(通讯员 康波)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交通基础设施管理运用水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近日,交巡警支队秩序大队组成工作组,重点对城区商圈、客运场站等人车流较大、交通较为复杂路段进行排查,及时掌握交通标志、标线等基础设施运行情况。

工作开展以来,民警采取监控视频巡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现有交通设施损坏、设置不科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整改,共计排查隐患6处,截止目前均已全部完成整改。

此工作进一步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合川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