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钦州 » 正文

蒙古国举行国庆那达慕 民众穿民族服装骑白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蒙古国举行国庆那达慕 民众穿民族服装骑白马蒙古国将每年7月11日定为国庆日。为期3天的蒙古国国庆暨庆祝蒙古人民革命胜
原标题:蒙古国举行国庆那达慕 民众穿民族服装骑白马

蒙古国将每年7月11日定为国庆日。

为期3天的蒙古国国庆暨庆祝蒙古人民革命胜利97周年传统那达慕11日在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央体育场开幕。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这是7月11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中央体育场拍摄的蒙古国国庆暨庆祝蒙古人民革命胜利97周年传统那达慕开幕式现场。新华社发(苏力雅摄)

巴特图勒嘎欢迎前来参加蒙古国国庆那达慕系列活动的国内民众、外国游客及友好人士。他说,那达慕对于游牧民族来说非常重要,那达慕自古以来是民族团结、协作、和解的象征,也是全体人民互敬互爱的节日。

巴特图勒嘎说,任何一个民族的生存和发展,其基础是文化遗产和历史传统。那达慕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游客前来蒙古国,应该归功于传承和发展这些传统的人民。

这是7月11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中央体育场拍摄的蒙古国国庆暨庆祝蒙古人民革命胜利97周年传统那达慕开幕式现场。新华社发(苏力雅摄)

那达慕,蒙古语意为游戏、娱乐或玩耍,又称“男子三项运动”,包括赛马、射箭和摔跤比赛。在三项赛事创造佳绩的摔跤选手、骑手、神箭手在蒙古国具有非常高的荣誉和地位。

蒙古人民革命党领导的人民革命于1921年取得胜利。此后,蒙古国将每年7月11日定为国庆日。那达慕是蒙古国国庆纪念活动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来源:新华社

本期编辑:李连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