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钦州 » 正文

明起体检完就能申领驾驶证 成都推出11家“警医邮”服务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原标题:明起体检完就能申领驾驶证 成都推出11家“警医邮”服务点  初次申领驾驶证,直接到车管所办理免不了“排长队”,先到
原标题:明起体检完就能申领驾驶证 成都推出11家“警医邮”服务点

  初次申领驾驶证,直接到车管所办理免不了“排长队”,先到医院体检再去交警服务“窗口”又需要“往返跑”,难题如何破解?

  从8月1日起,成都公安交警联手医院、邮政部门在首批11家医院正式设立“警医邮”便民服务点,驾驶人在医院接受体检的同时就能办理部分驾驶证业务。据悉,前期“警医邮”便民服务范围包括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转入换证、初次申领驾驶证和增加准驾车型等6项驾管业务。后续还将推出超龄换证、自愿降级换证、注销最高准驾车型、注销实习准驾车型、注销驾驶证以及70周岁以上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等其他6项驾管业务。服务范围基本涵盖较为常见、需求量较大的驾驶证业务种类。

  相较以往,市民通过“警医邮”办理驾驶证业务只需携带身份证或者驾驶证即可。市民使用“警医邮”便民服务时,需通过设置在医院现场的自助终端采集个人基本信息、驾驶证专用证件照片、身份证明等材料照片,选择驾驶证领取方式,用现金或扫码方式在线支付所需费用,期满换证等需体检的驾驶证业务由医院工作人员引导各项目体检后,即完成整个申请过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