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淮北 » 正文

进口博览会旅行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1700余家酒店保障住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原标题:进口博览会旅行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1700余家酒店保障住宿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进口博览会旅行保障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按照
原标题:进口博览会旅行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1700余家酒店保障住宿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进口博览会旅行保障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按照距离进口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的公里数,成都将构建起“7+1”个住宿保障圈层,并全力采取措施稳控住宿价格,杜绝恶意涨价、随意毁约等行为。

  目前,有关进口博览会的各项旅行保障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酒店住宿保障方面,成都已按照距国家会展中心的公里数,由近及远以各区为单位划分,构建起“7+1”个住宿保障圈层,分层分区做实做细住宿保障。截至目前排摸汇总,本市80间以上客房及连锁品牌酒店达1711家,共有256607间客房。同时,将吴江、太仓、昆山等区域纳入住宿保障,初步形成了包括49家酒店、约8860间客房作为补充房源。

  城市旅游宣传方面,成都正加快打磨一批旅游精品,力争在国庆节期间以崭新形象亮相;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建筑可阅读”微旅行路线。针对重点酒店、机场、码头、火车站等,着手开展旅游资讯触摸屏、旅游资料架、欢迎牌等宣传服务设施的配置工作,供参展客商了解最新成都旅游资讯,营造开门迎客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