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淮北 » 正文

美国国会欲限制特朗普征关税 多数美企不支持对华关税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国国会欲限制特朗普征关税 多数美企不支持对华关税战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此前,特朗普政府公布了一
原标题:美国国会欲限制特朗普征关税 多数美企不支持对华关税战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此前,特朗普政府公布了一份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清单,升级了他正在进行的对华贸易战,令美消费者承受关税之痛,中方表明将作出必要反制。对此,美国参议院表示准备对特朗普总统最近征收关税之举进行反击,同时,大多数美企也表示不支持对华关税战。

特朗普贸易政策引不满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7月1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11日首次表示准备对特朗普总统最近征收关税之举进行反击。参议员以88票赞成、11票反对的压倒性投票结果通过了一项在很大程度上仅有象征意义的决议,要求国会在总统以国家安全的名义征收关税时发挥作用。

报道称,尽管这项决议没有涉及中美贸易关系,但它表明共和党人主导的美国国会强化了在贸易问题上与特朗普对抗的意愿。许多共和党议员日益担心,对中国和其他国家加征关税可能会增加美国消费者的成本并伤害到农民和制造商。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7月1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连续第二天回击特朗普总统,对他在关税和北约问题上的关键政策决定表现出坚决抵制,这表明参议员们对特朗普在关税问题上的破坏性举措深感沮丧,但如果未来要通过可强制执行的立法,就可能会围绕特朗普的反对展开艰苦斗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