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淮北 » 正文

2017年度湖南新闻奖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7年度湖南新闻奖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杨元崇)湖南省委宣传部、
原标题:2017年度湖南新闻奖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杨元崇)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湖南新闻奖、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于7月6日揭晓。

评委会经认真评选,对拟获奖作品目录和优秀新闻工作者名单在红网、华声在线进行了公示。来自中央新闻单位驻湘机构,全省报社、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和新闻客户端的374件作品获湖南新闻奖,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79件(含8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149件,三等奖144件。20人获评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其中记者系列10人,编辑系列10人。

湖南新闻奖、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是省委批准常设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和个人的最高奖项。省委宣传部要求评选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体现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原则标准,评选出精品佳作,确保评选结果“名副其实”。为确保获奖作品和个人充分体现在全省新闻舆论战线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评委会严把政治关、导向关、程序关,并组织专家学者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认真审核。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1件作品获特别奖,15件作品获一等奖。其中,《砥砺奋进的五年——“牢记嘱托,奋进潇湘”系列述评》(湖南日报)获特别奖;重大报道《大义如山铸精魂》(湖南日报)、《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报道》(湖南日报)、《今朝湘企更好看》(湖南日报)、《“精准扶贫在三湘”专题》(华声在线),新闻专栏《湘声》(湖南日报)、《湖湘英烈》(新湖南),消息《寸土寸金地 让与贫困户》(湖南日报)、通讯《“送孕妇也是抢险!”》(湖南日报)、评论《既要适度超前 也要留有余地》(湖南日报)、系列报道《寻找战火青春》(三湘都市报)、报告文学《使命,那一刻化作永恒》(湖南日报)、摄影《十八洞的19张笑脸》(华声在线)、版面《10月10日4-5版》(湖南日报)、专题《十八洞的19张笑脸》(新湖南)、网页设计《十九大的“味道”》(华声在线)获一等奖。

湖南日报社记者肖军、赵雨杉获评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第十四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名单

记者系列

肖 军 男 湖南日报社怀化分社社长

李 亮 男 邵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

黄 宇 女 岳阳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节目总监

向湘龙 男 怀化日报社编委、本地新闻中心主任

蒋玉成 男 衡阳有线电视台台长

彭汝平 男 湖南省教育电视台记者

石 波 男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主任

辜鹏博 男 潇湘晨报社摄影部记者

李 胜 男 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

谭绍军 男 益阳日报民生新闻部主任

编辑系列

张树忠 男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

赵雨杉 男 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编委、微信事业部主任

刘永平 男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交通频道副总监

刘先根 男 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媒体研究部主任

林新华 男 衡阳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何 旭 男 星辰在线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编辑

王永刚 男 尚一网总编辑

黄仁发 男 邵阳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谢中良 男 株洲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协调部主任

石更新 男 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