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国际小姐中国(宁夏)大赛银川举行(组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国际小姐中国(宁夏)大赛银川举行(组图)   中新网银川7月12日电 (于翔 杨迪)塞上江南,“百花争艳”。7月12日下午,“
原标题:国际小姐中国(宁夏)大赛银川举行(组图)

  中新网银川7月12日电 (于翔 杨迪)塞上江南,“百花争艳”。7月12日下午,“碧桂园杯”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宁夏)大赛在银川举行,模特们在台上尽展风采,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走秀模特展现风采。 杨迪 摄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7届,被誉为“美丽奥林匹克”。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

走秀模特展现风采。 杨迪 摄模特展示书画才艺。 杨迪 摄模特展示舞蹈才艺。 杨迪 摄

  本次大赛宁夏赛区共有115人报名,经过组委会遴选甄别,最终有65名选手经过审核获得参赛资格进入比赛环节。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参赛选手将通过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经过活力装、泳装表演、旗袍展示、华丽晚礼服和才艺表演等环节的多轮比拼,最终在总决赛决出前五名和十佳选手。届时,宁夏赛区前五名将直接晋级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佳丽共同角逐“中国小姐”的桂冠,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