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山西省安监局发布2018年联合惩戒第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原标题:山西省安监局发布2018年联合惩戒第2号  近日,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
原标题:山西省安监局发布2018年联合惩戒第2号

  近日,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安监总办〔2017〕49号)的规定,应急管理部公告了“2018年第三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名单”(2018年 第6号)。

  其中,涉及我省3家生产经营单位,即延长壳牌山西石油有限公司太原小店大村加油站、交城县锦鑫石英矿、古交市晋裕维缮队。

  前两家生产经营单位的纳入理由是“未按规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擅自开展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古交市晋裕维缮队则是“迟报生产安全事故”。

  省安监局公告,将这三家企业及其相关人员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管理,加强日常监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