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鹤岗 » 正文

持续推进白酒业转型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持续推进白酒业转型发展   8月2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以来我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取
原标题:持续推进白酒业转型发展

  8月2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以来我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省长、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以来,我省白酒业呈现止跌回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年上半年,全省10家重点酒企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12%,缴纳税金同比增长13.2%。会议强调,下一阶段白酒业转型发展要继续推动“企业重组、品牌重塑、营销模式重建”,力争在企业规模和效益上有新的突破,今年要努力培育1家销售收入突破15亿元的企业、2家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的企业,力争重点酒企税收同比增长30%以上。

  会上还同时公布了豫酒新“五朵金花”“五朵银花”企业。(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王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