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鹤岗 » 正文

外媒:白宫封杀CNN女记者引多家媒体齐声抗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外媒:白宫封杀CNN女记者引多家媒体齐声抗议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名记者说,她
原标题:外媒:白宫封杀CNN女记者引多家媒体齐声抗议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名记者说,她因7月25日早些时候向总统特朗普提问,被禁止参加当天在白宫举行的一场公开新闻活动。

据美联社7月25日报道,凯特兰·柯林斯对CNN说,白宫拒绝柯林斯参加特朗普为欧盟委员会主席举办的欢迎活动,因为白宫官员认为,她早些时候曾“不恰当”地提问。

报道称,柯林斯当天早些时候作为CNN代表,参加了在总统办公室举行的活动。她与其他几名记者接连向总统发问,其中很多问题与总统前律师迈克尔·科恩有关。CNN24日获得并公开了一份秘密录音,在录音中,特朗普与科恩讨论要给一名自称与特朗普有染的前《花花公子》模特一笔“封口费”。

柯林斯说,她后来遭到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和白宫通讯主管比尔·夏因的训斥,他们告诉她,不能出席在玫瑰园举行的向所有持白宫记者证的记者开放的这场活动。

CNN在一份声明中提出抗议,称这在“本质上是一种报复行为”,“与新闻公开和新闻自由背道而驰”。

另据法新社7月25日报道,白宫记者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强烈谴责白宫今天因为我们的一名成员问了他们不喜欢的问题,就禁止她参加公开新闻活动的这一错误和不当的决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