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五指山 » 正文

美媒评“年度最佳妈妈”:母鸭带76只小鸭在湖中巡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媒评“年度最佳妈妈”:母鸭带76只小鸭在湖中巡游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美媒称,她走到哪儿,他们就跟到哪儿。76只
原标题:美媒评“年度最佳妈妈”:母鸭带76只小鸭在湖中巡游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美媒称,她走到哪儿,他们就跟到哪儿。76只全部。

美国《纽约时报》7月26日报道称,一位业余摄影师在明尼苏达州的伯米吉湖上捕捉到一幅绝妙的画面:一只母鸭子带着76只小鸭子在湖中巡游。

鸟类专家称这是“一次非凡的目击事件”,为自然界中一个相对普遍的现象提供了一个极端的例子。

拍到这一场景的摄影师布伦特·奇泽克说,大家把这只母鸭子称为“年度最佳妈妈”。


明尼苏达州的伯米吉湖上,几十只常见的小秋沙鸭跟在一只母鸭身后。(美国《纽约时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