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五指山 » 正文

台媒:泰国洞穴救援曾突发抽水机故障 救援险以惨剧收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原标题:台媒:泰国洞穴救援曾突发抽水机故障 救援险以惨剧收场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台媒称,受困泰国睡美人洞穴的少年足球
原标题:台媒:泰国洞穴救援曾突发抽水机故障 救援险以惨剧收场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台媒称,受困泰国睡美人洞穴的少年足球队13名师生全数获救后,由于抽水机故障,救援行动指挥官猜亚南塔听到洞穴深处传来惊叫声,差点让这场史无前例的救援行动以灾难收场。

据台湾“中央社”7月12日报道,为期3天的救援行动10日落幕,泰国前海军海豹突击队(SEAL)成员、60岁的指挥官猜亚南塔表示,他是最后离开睡美人洞的人。

报道称,不过,这项依赖许多外国潜水专家和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的救援任务,差点以惨剧收场。

最后4名男孩和25岁教练10日晚间被救出后不久,两个洞穴室间的抽水机故障,导致两洞穴室间水位上涨,而当时洞穴仍有20名救援人员。

猜亚南塔表示:“监督这个区域的澳洲人突然开始大喊,抽水机已停止运转。”

他说:“如果你在这个区域不使用抽水机,可能只能背着氧气瓶逃出来。”他进一步表示,剩下的人根本没有潜水装备。

“当最后一名潜水人员离开时,水位高度已达头部,几乎达到需要氧气瓶程度。”

这支泰国“野猪”少年足球队6月23日与教练到睡美人洞探险,不幸遇到倾盆大雨,洞口和逃生通路遭山洪截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