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遵义 » 正文

驻韩美军将用以干预南海?美军探索半岛驻军任务转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驻韩美军将用以干预南海?美军探索半岛驻军任务转型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据韩联社7月3日报道称,在60多年前将其总部
原标题:驻韩美军将用以干预南海?美军探索半岛驻军任务转型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据韩联社7月3日报道称,在60多年前将其总部坐落于首尔市中心时,驻韩美军在冷战高潮时面临着冷酷的现实:受战争蹂躏的韩国认为自己处于很高的安全风险中。

报道称,然而,现在,这一曾经贫困的盟友一点也不弱。现在它拥有装备精良的军队、充满活力的政治制度以及广泛的外交网络,更不用说经济上的富有了。驻韩美军正是依靠这些财富在维持着其28500名军人的。

报道认为,这一转变,伴随着实现半岛和平的新兴氛围,给了这支美军部队以喘息之机,来探索更长期的战略愿景的转型。这一愿景可能会超越其目前的首要任务,分析人士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驻韩美军部队正在进行训练

在这一背景下,驻韩美军近期将其总部迁到位于韩国平泽的汉弗莱斯军营。这座军营是美军最大的海外军事基地,位于首尔以南约70公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