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遵义 » 正文

清洋小学:教师暑假家访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原标题:清洋小学:教师暑假家访忙 暑假以来,秀屿区平海清洋小学全体教师走家串户,和家长共同交流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指导学
原标题:清洋小学:教师暑假家访忙

暑假以来,秀屿区平海清洋小学全体教师走家串户,和家长共同交流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指导学生暑期学习生活,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暑假伊始,清洋小学就开展以“安全”为主题暑假家访活动。家访前,学校对暑假家访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责任到人。家访过程中,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督促家长教育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征求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在本次家访中,教师们还认真反馈了学校放假前印发的《暑假告家长书》中安全、防溺水、社会实践、防受骗防诈骗等各项内容的具体情况。

  教师深入细致的安全家访,赢得了家长的普遍赞赏。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子女在假期的监护工作。

作者:平海郑文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