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正文

莆田市举办学生资助档案归整工作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原标题:莆田市举办学生资助档案归整工作培训  19日,莆田市教育局在莆田第二中学1楼会议室里举办2018年学生资助档案归整工作培
原标题:莆田市举办学生资助档案归整工作培训

 19日,莆田市教育局在莆田第二中学1楼会议室里举办2018年学生资助档案归整工作培训班。各县区(管委会)教育局(事务局)、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邀请到专家对学生资助档案归整工作进行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解读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有关文件和《学生资助工作实施细则》。随后,专家按细则中的“资助工作档案资料清单”现场指导档案整理,现场装订。

  培训会负责人表示,学生资助工作是实现教育公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资助档案是民生档案,通过培训,规范学生资助档案管理,维护学生资助档案真实、完整和安全,发挥档案的服务作用。

作者:郑国立 陈志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