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遵义 » 正文

明山区致力打造城市常态化亮化工程,靓丽夜景助力“城市管理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3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原标题:明山区致力打造城市常态化亮化工程,靓丽夜景助力“城市管理年”  6月份以来,为助力2018年“城市管理年”总体工作,
原标题:明山区致力打造城市常态化亮化工程,靓丽夜景助力“城市管理年”  6月份以来,为助力2018年“城市管理年”总体工作,提升明山区幸福指数,以“幸福明山”为主题,以城市绿地为主要载体,明山区每天组织车辆、人员,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建设常态化亮化工程一期工作。一期亮化工程投资40余万元,在峪明路沿线两侧近2万平方米的绿地内,安放亮化造型灯103个、射灯150盏。华灯映山城,“醉”美在明山,沿途的枫叶园、啤酒园、博物馆绿地等7处景观点,正在成为城市夜晚亮丽新名片。  通过安放形态各异的亮化造型灯,使得白天呈现不同立体形态,夜晚幻化成为亮化景观, 使亮化与城市景观相结合,做到既体现城市整体和谐之美又方便市民夜间出行,让亮化工程为山城增光添彩,为辖区内的市民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出一个优美和谐的环境。在持续打造常态化亮化的基础上,明山区持续对以往亮化工程的日常管理与维护等基础工作,及时修复损坏设施,提高亮化设施使用效率,对各类原有老旧灯头进行更换(更换约150套),提升了亮化水平,保证辖区内亮化率,为市民夜间休闲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美丽和谐的环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