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遵义 » 正文

【岳阳市】县市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岳阳市】县市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全面启动  7月27日,岳阳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县市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
原标题:【岳阳市】县市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全面启动

  7月27日,岳阳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县市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编办、政务中心、优化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又标志着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正式在各县市区启动。

  根据部署,各县市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总目标与市本级一致,即按照“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要求,年底前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达90%以上,网上办理事项达80%,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达90%以上。同时所有涉企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办理时限缩短至法定时限三分之二以内,其中,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超过100个工作日,企业开办7个工作日完成所有事项,不动产登记7个工作日办结。

  据介绍,各县市区按照全市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将于8月中旬制定各地的实施方案。8月至11月份,分批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推进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设置,优化办事流程,建立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办事系统,完善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组织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任务。做到最大限度向基层放权,切实优化乡镇(街道)公共服务平台,持续加强基层便民服务网点能力建设。12月底前,市里将开展县市区改革情况专项督查,查找问题短板,督促整改提高,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

  (文/李谦 易振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