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五指山 » 正文

中国游客泰国机场被打?我使馆要求泰方严惩肇事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27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游客泰国机场被打 我使馆要求泰方严惩肇事者 人民网曼谷9月29日电 (记者 孙广勇)记者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获悉,
原标题:中国游客泰国机场被打 我使馆要求泰方严惩肇事者

人民网曼谷9月29日电 (记者 孙广勇)记者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获悉,针对近期网上传播的中国公民在廊曼机场被打事件,使馆在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事情经过和详情。同时即向泰移民局、泰机场管理局、旅游体育部负责人提出交涉,要求泰方彻查事件真相,严惩肇事者,及时向我通报情况。

上述三个部门均表示高度重视此事,将抓紧查清事实,妥善处置。当地时间9月29日14时,视频中打人保安所属的廊曼机场管理局局长就中国游客在廊曼机场被打事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首先就此事道歉,并表示欢迎中国游客来泰。接着介绍事发经过,中国游客不满被拒绝入境,不愿服从管理和待在遣返限定区域,于是与保安发生推搡和肢体冲突。现在机场管理局已将打人的保安停职,并按程序成立了调查委员会抓紧进行调查,事情属实将辞退该保安。下一步,机场管理局还将进行整改,比如对办落地签区域进行整改,明示落地签费用等。具体情况以发布会现场公布内容为准。

我使馆表示继续与泰方保持密切沟通,妥善处理此事,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责编:杨牧、刘洁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