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五指山 » 正文

特朗普抵达赫尔辛基 美方对“普特会”期望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原标题:特朗普抵达赫尔辛基 美方对“普特会”期望低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结束对英国的访问后,于15
原标题:特朗普抵达赫尔辛基 美方对“普特会”期望低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结束对英国的访问后,于15日飞抵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并将在16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这里举行正式会晤。特朗普在出发前表示,他对与普京的会晤“抱有较低的期望”。

  特朗普:期待见普京 但是对会晤“期望低”

  报道称,此次美俄领导人会晤地点定在赫尔辛基,这是时任美俄领导人克林顿和叶利钦1994年在此会面以来,首次同等规模的大型会议。特朗普此前表示,核扩散是全世界最大的问题,双方将商讨裁减核武问题。他还称,面对俄罗斯,“比任何(美国)人都强硬”。

  特朗普稍早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很期待与普京见面。不过,在出发前,他14日晚间在苏格兰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他对与普京举行高峰会“期望很低”。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对媒体表示,与普京的高峰会结果“不会有什么坏事,但可能有好事发生”。他说:“我带着低期望参与。我不会带着高度期望。”

  特朗普此前多次重申,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这件事,让他很难与莫斯科当局达成实质交易。

  特朗普也表示,他可能在会晤中要求普京引渡12名被美国司法部指控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俄罗斯情报人员。俄罗斯宪法禁止引渡其公民。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此次会晤不会有具体成果

  此外,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15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则表示,美俄双方并不期待在峰会中追求“具体可以交付实施”的议题。

  博尔顿说:“我们提出这项要求,俄罗斯方面也同意,因此它基本上是一次非结构式峰会。我们并不寻求具体成果。”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另一方面,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4日就美俄领导人会晤表示,“最理想的结果是同意在所有有纷争的问题上进行各种渠道的交流,而且也在我们可以进行有益的合作的问题上进行交流。”

  拉夫罗夫还说,俄总统普京就所谓的俄罗斯军方情报部门军官卷入2016年打入美国民主党电脑系统的事情“愿意回答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张艾京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