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锦州 » 正文

印尼地震及引发的海啸已致384人丧生?海啸浪高达3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40
核心提示:原标题:印尼地震及引发的海啸已致384人丧生 海啸浪高达3米 图片来自网页截图 人民网讯 据外电报道,印尼中苏拉威西省28日下午
原标题:印尼地震及引发的海啸已致384人丧生 海啸浪高达3米
图片来自网页截图

人民网讯 据外电报道,印尼中苏拉威西省28日下午发生的强烈地震及引发的海啸已经造成384人丧生。超过540人正在受灾严重的帕鲁的数家医院接受救治,目前仍有29人失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称,强震引发的海啸袭击了印尼的帕鲁地区,洪水涌入建筑物,冲毁住宅。多人被困在废墟中,无家可归或受重伤。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发言人苏托波称,死亡人数在未来数天内还将持续上升。他还说,帕鲁地区的电力和交通已经中断,致使该地和临近的东嘎拉地区均难以进入。

由于可能发生的余震,受灾地区居民当前仍被劝阻不要返回家中,停留在远离高大建筑的广场、道路或庭院中。

苏托波称,当地一家医院在灾难中损毁后,医护人员就在废墟上救治伤员。遇难者名单中还包括一位在地震后留下保证一架客机的降落安全的航空管制工作人员。

据报道,在地震发生3小时前曾在附近地区监测到3次4.9级以上的地震。地震在帕鲁和东嘎拉地区海域引发的海啸浪高达到3米。

28日,印尼总统佐科在推特上表示,正在关注局势并做好准备:“希望我们的兄弟姐妹们保持镇定、平安。”(徐祥丽)

(责编:徐祥丽、杨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