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锦州 » 正文

英警方:中毒情侣住处搜出装有“诺维乔克”的瓶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  原标题:英警方:中毒情侣住处搜出装有“诺维乔克”的瓶子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13日就埃姆斯伯里发生的

  原标题:英警方:中毒情侣住处搜出装有“诺维乔克”的瓶子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13日就埃姆斯伯里发生的神经毒剂中毒事件发表声明称,警方在中毒的情侣的住处发现一只装有神经毒剂“诺维乔克”的小瓶子。

  据报道,英国警方在声明中称,7月11日,警方在搜查中毒男子查理?罗利在埃姆斯伯里的住处时,发现一只小瓶子。经检测,瓶中的物质是“诺维乔克”。

  声明称,相关化验是在英国波顿当国防科技实验室进行的。

  上个月30日,查理?罗利和他的伴侣斯特奇斯在埃姆斯伯里市的住宅昏迷。英国方面的检测显示,他们接触过“诺维乔克”神经毒剂,与俄罗斯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事件中的毒剂相同。

  斯特奇斯在8日不治身亡,罗利已经恢复意识。警方表示,他们英能和罗利简短谈话。

  警方称,目前正进行讯问,以了解瓶子是从哪里来的,以及它如何进了罗利家。主导调查的反恐警方负责人巴苏(Neil Basu)表示,这一发现是个“重大且正面的发展”。

  巴苏说,由于无法保证案件现场已经没有毒物残留,现场还会封锁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