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顺义区 » 正文

特朗普又改口 称美英“完全可能”达成贸易协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  原标题:特朗普又改口 称美英“完全可能”达成贸易协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右)和英

  原标题:特朗普又改口 称美英“完全可能”达成贸易协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右)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一起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路透社)link="">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右)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一起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正在访英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美英达成贸易协定“完全是可能的”。而在几个小时之前,特朗普接受英国“主流小报”《太阳报》专访时,还斥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脱欧”方案将扼杀两国间的贸易协定。

  13日下午,特朗普与梅在英国首相乡间官邸契克斯举行双边会谈后,召开联合记者会,气氛一片祥和。前者表示,美英两国关系是“最高级别的特殊等级”。后者则宣布,她正寻求与美国达成“雄心勃勃的贸易协议”。

  此前接受《太阳报》专访中,特朗普不但贬损了梅的“脱欧”方案,还大赞因为与梅唱反调而辞职的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称其将成为“优秀的首相”。不过,13日在联合记者会上,特朗普却为自己辩解,他说自己的确说过上面这番话,“但我还说了,那个不可思议的女人就在这里,梅,她做得很棒。”

  随后,特朗普携妻子梅拉尼娅前往温莎城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特朗普夫妇的车队抵达温莎城堡时,受到女王的欢迎。英国近卫军乐队演奏美国国歌,女王邀请特朗普检阅仪仗队。

  特朗普与英国女王的会面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这是特朗普为期两天的访英行程中最后一项官方安排。会面结束后,特朗普夫妇乘坐一架总统专用直升机从温莎城堡起飞,而后转乘“空军一号”总统专机前往苏格兰埃尔郡,在自家所有的坦伯利高尔夫度假村过周末。

  BBC指出,特朗普访英期间,全英各地抵制特朗普的抗议示威活动也在同步上演。譬如,13日一早,抗议者在伦敦议会广场花园放飞了“特朗普宝宝”气球。这个6米高的氦气球刻画了一个拿着手机、裹着尿布、张着大嘴的特朗普形象。活动组织者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放飞气球,是为了用人身攻击这种“特朗普听得懂的语言”来表达抗议者的呼声。

  即便是在自家度假村,特朗普也难逃英国民众的抗议。特朗普夫妇乘坐总统专机抵达度假村后不久,一名抗议者便驾驶超轻型飞机从度假村上空飞过,飞机上悬挂的横幅写道“特朗普,远远达不到标准。抵制他!”

点击进入专题: 特朗普首次访问英国 民众为其准备“大礼”

责任编辑:张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