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顺义区 » 正文

江苏高招文理科高职征平投档线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江苏高招文理科高职征平投档线出炉我省高招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批次4日完成填征求平行志愿,并公布征平阶段的院
原标题:江苏高招文理科高职征平投档线出炉

我省高招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批次4日完成填征求平行志愿,并公布征平阶段的院校投档线。

由于高职招生生源争夺激烈,不少院校在平行志愿录取阶段出现缺额,所以在征平阶段放出的计划数量不少。譬如理科类中,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有240个计划,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有172个计划,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句容)有204个计划。文科类中,乌鲁木齐旅游职业学院有263个计划,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乌鲁木齐)有319个计划,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有458个计划。

从4日的征平院校投档线来看,不少院校计划仍有缺额。理科类中省内有16所院校压省控线,文科类中省内除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投档分为279分外全部都压省控线。理科类征平投档分数线比较高的院校包括:乌鲁木齐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90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80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75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279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