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顺义区 » 正文

潍坊奎文区推行社保经办服务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原标题:潍坊奎文区推行社保经办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奎文区致力于推进社保“三化建设”,推行了以服务大厅综合柜员制改革为重点
原标题:潍坊奎文区推行社保经办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奎文区致力于推进社保“三化建设”,推行了以服务大厅综合柜员制改革为重点、以经办流程标准化为基础、以“同城通办”一体化服务为目标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新模式,打造“人社服务”金字品牌。

  奎文区加大投入,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规范管理大厅,拓展“奎文社保中心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提供公告发布、政策解读、个人参保缴费信息查询等功能,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部分社会保险业务。并与银行合作,在街道、社区门诊和超市推广应用“智能POS”移动终端,将社保服务全面延伸至“最后一公里”。积极开展业务流程梳理再造,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街道社保所工作人员开展《潍坊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标准》培训,实施了综合柜员制经办服务新模式。同时,根据新流程的需要,将后台业务科室的经办人员搬迁到大厅工作,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审核审批”的经办模式,让20多万参保对象真正享受到大数据时代的便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