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锦州 » 正文

2018城洽会彰显绿色新西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城洽会彰显绿色新西宁7月9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
原标题:2018城洽会彰显绿色新西宁

7月9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2018城洽会”)将于7月19日在西宁市举行,届时,以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为主的12大论坛将为西宁未来发展提供巨大的智慧力量,同时专场签约活动、重点招商项目推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把2018城洽会推向新的高潮。

12大论坛个个引人注目

据了解,2018城洽会上,12大论坛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论坛分1个主论坛2个分论坛9个子论坛。主论坛为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地方环保厅局代表,高校及科研院所代表,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等参加。论坛汇聚生态环保领域权威和专业人士,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对话交流,共同探索环境治理新思路,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美丽中国,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两个分论坛分别为:生态环保大会分论坛和城洽会分论坛。生态环保大会分论坛分为: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环保厅局长论坛、第二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论坛、中国环保产业创新论坛暨环境治理技术交流对接会4个子论坛。

2018城洽会分论坛分为:凉爽城市国际论坛暨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友城峰会、铝镁合金高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青藏高原(超净区)生物医药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青藏高原原产地动植物资源精深加工发展论坛、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5个子论坛。

活动丰富多彩彰显绿色西宁

绿色“一带一路”合作签约。与国内相关城市,环境规划院、水利设计总院等科研机构,重点地区和企业在绿色发展创新、绿色产业合作上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其城市、机构、大型企业,签署共同建设绿色“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

专场签约活动。选择光伏光热、锂电、铝镁合金高新材料、高原动植物资源精深加工、生物医药等绿色制造业及商贸流通、房地产开发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参加大会集中签约。

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围绕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幸福西宁新局面,宣传西宁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及重点投资领域,推介绿色制造业、商贸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等领域重点投资项目。

中国西部丝路(露营)房车音乐节。举办以“自驾西北游、出发在西宁”为主题的中国西部丝路(露营)房车音乐节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实现文旅融合,提升“中国夏都·幸福西宁”品牌影响力,为城洽会营造良好的节庆氛围。

百车集结夏都西宁入城巡游。邀请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各城市的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和自驾游爱好者,举行入城仪式、房车巡游、精品自驾线路发车仪式等。

招商项目对接及参观考察。组织参会代表和企业家赴各县区、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园区进行招商项目对接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实地考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