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男子到重庆出差遗忘20万现金,的哥发现后主动归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原标题:男子到重庆出差遗忘20万现金,的哥发现后主动归还29日一早,工作人员等待王先生取回失物。失物招领中心 供图9月28日晚,
原标题:男子到重庆出差遗忘20万现金,的哥发现后主动归还
29日一早,工作人员等待王先生取回失物。失物招领中心 供图
9月28日晚,到重庆出差的王先生打车去酒店时,将装有20万现金的背包遗落在出租车后排上。多亏出租车驾驶员张安强及时发现,通过包内的名片联系上他,王先生悬着的心才落下来。
29日上午,重庆市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王先生已前往失物招领中心取回了失物。
据王先生介绍,28日晚,到重庆出差的他和几位朋友一起吃火锅。吃完火锅,他打车到酒店。经酒店服务员询问其有无行李,他才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王先生心急如焚——包里装着20万元现金。
王先生丢失的背包和现金。失物招领中心 供图
王先生急忙赶回火锅店,火锅店老板详细叙述了当时王先生离开的情形,确认背包不在火锅店,王先生断定背包掉在出租车上了,因为下车时没有打发票,也没有记车牌号。正当他不知所错时,王先生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这通电话,是国泰公司渝B91T37号出租车驾驶员张安强打来的。张安强说,他在出租车后排发现了王先生的背包,打开一看,里面装了不少现金。张安强通过背包里的名片联系上了王先生,随后将背包送到了失物招领中心。
29日一早,王先生接到了失物招领中心的电话,让其过去认领失物。王先生拨打张安强的电话再次确认,好心的张安强说:“我送你去失物招领中心,你等我,我过去接你”。当王先生确认失物无误,想向张安强表示感谢时,张安强已悄然离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